Thursday, February 10, 2011

好“衰”的一天

今天算是倒霉吧...
今天是我进循中四年多以来...第一次被学长抓仪容...
不是我仪容标准...
而是我走运....
最夸张的是我根本没发觉学长站在我后面...
我只是听到有人跟凯文讲话...却没注意到有学长...
真是后知后觉...
又刚好把手放到桌上...
结果就“衰”了...
明天还要我去复查...
那个学长跟我讲...
“同学你的指甲很长...”
讲了后又一直看着我给什么反应他喔...
真的很好笑的咯...
我就答:“哦..."
我抬头看了那个学长两眼...
他还是一直看着我我...
就唯有跟他讲我今天回家剪咯...
其实我原本真的想要脱口而出的话是...
"你想我现在把我的指甲到符合标准吗????”
真的很beh tahan这种人咯...

其实原本就不是我被记名的...
就是等佩霓和静颖夹头发的同时...我把我的手放上桌子...
就酱破了我进循中以来最引以为荣的记录...
haiz...
如果舒雯在的话...
她的头发和指甲也会被抓的...
她真是很好运啊...
那个凯文最够力的...
一直把手放在桌子下面...
那个学长还跟凯文讲...
"你要提醒你同学的仪容..."
真是无言....

那个红领带的学长...
我一定会记得你的...

1 comment: